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曹骥深入设计系调研毕业生工作
2020-05-12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黄健)今天(5月12日)上午,院长助理曹骥深入建筑与设计系调研2020届毕业生工作。

会上,该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就业帮扶、毕业设计指导、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方案、考研复试指导与毕业生党员教育等方面汇报工作。

曹骥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过程中,设计系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毕业生就业质量,一手抓毕业设计质量,全力夺取毕业工作与就业工作“双胜利”。

曹骥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严峻挑战,设计系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要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学生就业情况,实行就业动态更新,确保数据精准,不落一人。要心中有数,关注毕业生思想和心理状况,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进展,对于毕业难、就业难的学生,要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帮扶措施,为学生减轻焦虑,增强信心,排解不良情绪,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建筑与设计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