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0-06-08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6月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规定,分析研究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及教学工作部、各系部主要负责人等本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建虎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学工作部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拟授予情况的汇报,解读了2020届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及相关规定,审议通过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规定》。

王文凯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他强调,学位评定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程序严谨的工作,事关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要切实保证学生学位授予的规范性和公正性,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位的含金量。他还对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尽早修订完善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尽早公布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

康建虎要求,各系部要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提高学业成绩,同时,加强教学管理,提升外语教育水平,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成绩。在提升学士学位授予率的同时,为学生的就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实现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工作目标。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