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朱继平深入系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1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10月9日至11日,党委书记朱继平深入8个系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对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指导。

调研会上,各系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政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校风学风建设、安全稳定以及师生员工反应强烈、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

朱继平调研指导工作

朱继平边听大家的发言,边做记录,并结合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工作实际作详细的说明和解答。他指出,认清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发展的成绩和不足、优势和差距,有利于明晰发展定位和目标,找准发展方向。他要求,一定要坚守安全底线,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突出发展特色,凝心聚力谋发展,共同奋进新时代。

 

调研活动现场

朱继平指出,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围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高校的建设的紧迫问题,围绕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问题,围绕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问题,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和安全稳定等基础问题进行调研,紧盯问题、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

各系部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