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合唱队在长江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取得第一名
2019-09-27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罗蕾)今天(9月26日),在长江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中,我院合唱队的参赛作品《国家》以97.38分取得第一名。

张大平(右)为一等奖获奖单位颁奖,朱继平(中)上台领奖。

当天,来自各学院的25支代表队带来《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等一首首大合唱。我院合唱队于第20个登场,参赛作品是《国家》,全体院领导与56名老师共同参加。经比拼,我院与外国语学院合唱队并获一等奖,副校长张大平为一等奖获奖单位颁奖。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我院合唱队合唱《国家》。

比赛由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委员会主办,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全校师生激情唱响昂扬旋律,用高亢的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奋进“双一流”、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比赛分为峥嵘岁月、砥砺前行、走向复兴三个乐章。校领导朱业宏、蒋光忠、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许晓宏等出席观看,数千名师生参与活动。

(摄影 袁缘 朱海燕)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