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王文凯主持召开“10•24”英雄集体代表座谈会
2019-10-25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10月24日晚,“10•24”英雄集体代表回母校与领导老师见面,院长王文凯在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相关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英雄集体代表姜梦淋、龚想涛、徐彬程、孔璇、昌子琪、贾云芸、万莉莎、张荣波、孟亮雨依次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之情,并表示将永远铭记使命责任、传承英雄精神,胸怀理想、心怀感恩、努力拼搏、勤于追梦,以优异表现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文凯表达了对英雄集体的深切关爱,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弘扬“人链”精神,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乐观自信、快乐生活、刻苦学习,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报效祖国、奉献社会。

学习英雄事迹,传承“人链”精神,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手机摄影 吴立娜)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