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院党委召开会议再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讲
2019-10-15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10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召开专题党委会,再部署我院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朱继平传达了长江大学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接受长江大学主题教育督查情况。他指出,我院下阶段工作重点是抓好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要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通读“一章四篇”,即《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要做到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以理论指导实践、以理论推动工作;要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调查研究;要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中,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准查实。

部署会结束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等四方面内容。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