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周从标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30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10月30日)下午,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在调研指导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学院要按照党中央部署、省委要求、学校党委安排,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周从标讲话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朱继平汇报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院长王文凯汇报了调研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周从标对我院加强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推进整改落实等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党委要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党员、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结合学院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师生高度关注问题来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做到找问题、挖根源、抓落实,要注重学习、调研、整改实效,要列出详细时间表,有条不紊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座谈会现场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