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王文凯:大力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
2019-10-30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9日下午,院长王文凯深入联系教学单位外语系,围绕“凝聚团队力量,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的主题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外语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依次围绕调研主题,从教学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实习实训、招生就业、职称评审、考核评价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王文凯讲话

听取发言后,王文凯在讲话中肯定了外语系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主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抓牢抓实学生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加强优势专业建设,提升内涵注重实效;三是凝聚团队力量,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

王文凯十分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他说,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和力量之源,青年教师的成长与进步对学院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他鼓励青年教师在站稳讲台、过好教学关的同时,积极开展教研教改、科学研究,积极参加讲课比赛和各类竞赛,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并将自身成长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在不懈追求中实现与学院的共同发展。王文凯表示,将继续深化教师职称和考核评价制度改革,构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展长效机制,保证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发展。他说,文理学院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和值得付诸真心的奋斗之所,希望青年教师在这里安心发展、追求进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座谈会现场

外语系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题调研为本系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让大家精神受鼓舞、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相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同事的鼎力支持和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下,外语系的各项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调研座谈会由外语系主要负责人主持。

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