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院领导深入西校区调研
2019-10-12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0月12日)上午,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和院长助理郭明虎深入西校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西校区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26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尹家经主持。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会上,经济与法学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建筑与设计系、数理与医护系、高职部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围绕学院和系部发展,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工作、安全保卫等方面。

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发言,详细了解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其需求和想法,并对师生关切、亟待解决的问题,及时作出相关回应。教学工作部、财务管理部、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并提出相应解决对策。

尹家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师生代表以主人翁姿态和对学院高度负责的精神找问题、查漏洞、提意见、谈建议,情况反映全面,提出意见中肯,学院将根据情况进行整理,对能立即整改的,将迅速整改到位;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将制定整改方案,推进整改落实。

此次调研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聚焦任务目标抓好四项工作要求的落实,调研成果将转化为工作方案、领导决策、制度成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订作好前期准备。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