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会
2019-10-25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张曦)今天(10月25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

组织员李琴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即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等八个方面的内容。会议还学习了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即充分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多措并举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学习会现场

组织员李琴结合学习内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出发,重点阐述了八种方法的内涵和实践性。她表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善于聆听真理的声音,洞悉方法的智慧,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方法论,把指导民族复兴的科学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科学方法。

朱继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要贯穿于工作的始终,要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指导实践,要及时发现、直面和剖析问题,找清原因,及时整改。他还对党委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摄影 张曦)

(责任编辑 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