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10月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25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0月25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总结近期工作,安排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细望要求各系负责人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态度,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通过谈话、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学生各方面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对在学习、心理、生活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学生,要加强心理疏导,促进心理和谐,做到心理问题早期发现、及时防范、有效干预;要加强家庭教育与学校的双重教育管理,争取家长的支持;要进一步规范学生请假行为,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要强化责任、提高执行力,抓好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各系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本系部重点关注学生的最新情况,专职心理教师针对不同情况提出具体应对建议。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和学院专职心理教师参加会议。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