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7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12月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荆州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校宣讲,宣讲报告会在东校区12教405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全体在校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报告会现场

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教授李家宝以《坚持制度自信  擘画“中国之治”新蓝图》为题作报告。他结合国内外形势、历史现实、社会热点等,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呼吁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宣讲报告会由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主持。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