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各支部开展11月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6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11月26日)上午,在机关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院长助理曹骥以“中国制度最大的优势是党的领导”为题讲党课。

曹骥讲党课

新中国成立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旧貌换新颜。中国为什么能用几十年时间走完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发展历程,创造令世界惊叹的发展奇迹?曹骥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畅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

全体党员现场聆听党课,并诵读《党章》九至十—章,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七部分内容,选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

活动现场

据悉,近日,全院各党支部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11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