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孙细望讲党课
2019-11-21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11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以“重温党代会历史 坚守初心和使命”为题,在行政楼会议室给人文与传媒系全体教工党员讲党课。

孙细望讲党课

孙细望结合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以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历史意义为重点,对党的一大至十九大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

孙细望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98年奋斗历程中,已召开了19次全国代表大会,而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始终指向一个目标,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着初心和使命,以此为己任。党章在党的全国代表大会17次的修改,正是一个党永不停滞、永不僵化宝贵品质的生动体现。纵览历次党代会,始终注重加强党的建设,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着力把自身锻造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

党课现场

“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孙细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讲话铿锵有力,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经过98年的砥砺奋进,“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他希望大家能在回顾中铭记初心,在振奋中担当使命,向着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进发。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