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检查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  时间:2020-09-16  浏览:

    院属各单位: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通知的精神,9月14日,学院爱卫会分别组织检查组对城中校区、西校区进行校园环境卫生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一、校园环境得到了净化,整体卫生状况得到改善。

    二、机关单位对各自的办公场所进行了清理,地面干净、桌面整洁、窗户明亮,清洁效果良好。

    三、各院(系、部)组织师生对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进行清理,铲除小广告、清理白色垃圾和其他污染物,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人文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师生参与度高,积极性强。

    四、存在的问题:因两个校区均存在项目维修改造工程,部分区域存在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现象。

    校园环境卫生关系到全院每一位师生每天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也是代表学校文明与道德水平的形象名片,更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希望各单位持续重视,齐心协力地做好校园卫生环境工作,再接再厉地保持校园安全、整洁、靓丽。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