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2-22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2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在2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部长周家华主持,部门各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中心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及开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对具体工作难点展开了交流并进行探讨,并确定了解决方案,确保学院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的有序进行。

    周家华对各中心开学前期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部门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强化工作纪律,加强考勤;二、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岗位责任;三、促进团结,加强工作协调,处理好分工与协作关系,齐心协力做好后勤与保卫工作;四、继续发扬精神,讲奉献、顾大局、默默无闻、扎扎实实、事无巨细地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