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召开2019年小型工程类项目协议商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4-29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4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在二教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小型工程类项目协议商见面会,会议由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部长周家华主持,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维修小组成员、2019年小型工程类项目协议商代表参会。

    会上,周家华向协议商讲解了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的组成情况及部属各中心分管的工作内容,同时,协议商湖北潺陵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凯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腾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作了简单自我介绍,双方有了初步的了解。

    为了较好地完成我院2019年小型工程类项目的维修工作,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维修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的基础上,双方就后期维修项目的具体办事流程进行了探讨,最后确定了相关程序。

    会议决定双方5月上旬签订2019年维修服务协议、安全承诺书等,办理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