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部门召开资产清查、财务风险点自查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5-1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5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在二教二楼会议室召开资产清查、财务风险点自查整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部长周家华主持,部门各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周家华传达了5月14日学院召开的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会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金融风险防范传达会议的会议精神,解读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9年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财务收费风险点自查整改工作方案》。

    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分析部门资产清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即存在较多的历史遗留问题,内容繁杂,数量之多;梳理出部门有关财务收费风险点涉及的工作是:学生宿舍水电费超标的收费、安保中心的门禁系统收费、水电费的零星回收等。针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统一思想,达成了一致意见,形成了初步方案,任务分工,责任到人。

    最后,周家华要求各中心克服困难,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财务收费自查整改,坚守职业底线,规避风险,制定较完善的方法,于6月份正式执行;加强对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视,按照要求,认真盘点,遵照盘查时间节点进行盘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