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筑牢防疫线 消杀迎开学

    发布者:  时间:2020-03-2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汪静)当今社会各界正处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期,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度高的公共场所,即将面临学生返校复学的情况,校园场所的消杀工作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确保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更加科学,规范地做好消杀工作,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组织第三方公司专业人员的方式对校园进行全方位的消毒防疫工作。

                    

                    

    3月22日、23日两日来,第三方公司与两个校区后勤负责人进行沟通,制定合理的消杀计划,两校区同时作业,对学生宿舍楼、教学楼、行政楼、学生活动室、艺术楼、图书馆等室内地面及可能触碰的区域和物品逐一实施消毒杀菌。随后,会根据天气情况,逐步安排室外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

                    

    通过校园的全面消杀防疫工作,继续加强校园防疫消毒及卫生保洁力度,进一步改善了学院环境卫生,为我院春季学期开学和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