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警惕网络传销伪装手段

    时间:2020-06-16 09:24:29  作者:  点击:

    近期,网络上又出现一种新的传销伪装手段,即通过“免费领车、免费领手机”等方式实施传销犯罪。  
    运营特点:  
    1 、以“资源共享的互联网时代”,会员共同盈利为口号,邀请个人、公司、商铺加入该公司会员,并鼓励会员通过网上商城消费,赚取商城的虚拟积分返利。  
    2 、以发展会员赚取积分返利及分红为诱饵,鼓励会员大量发展下线,并形成一定的层级结构,发展X人即可组成一个团队,并继续鼓励会员以上述模式向下无限量发展会员。  
    3 、利用互联网进行宣传、传播。多利用YY语音频道进行宣传讲课,同时设立小课堂,鼓励群成员邀请人员听课,扩大宣传范围。  
    警方提示:  
    1 、认清投资项目。详细了解投资项目,在进行投资时,要理智分析该投资的可行性,切忌仅凭推荐人的一面之词,稀里糊涂入坑。无实际产品推广而仅仅依靠“人头返利”赚取利润,多半是骗局。  
    2 、认清投资渠道。切忌贪图高额回报的引诱,盲目投资,一定要认清投资渠道,正规机构推出的理财产品收益虽然不高,但更加稳定、安全,过度吹嘘利益回报的,八成是陷阱。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