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我​‍系部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讲座

    时间:2020-11-20 19:28:3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婷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于11月19日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培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接上级指示,传达关于“第九届心理文化月”相关精神。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培训。此次培训讲座的参加人员主要有高职部各班级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培训讲座上,我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中心的负责老师对各班心理委员及各寝室寝室长开展培训,强调大学生应注重心理健康教育。各班级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应提高责任意识,关心关爱班级成员及寝室成员的心理健康。

    此次讲座培训的老师从常见的心理问题和心理障碍等两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述了识别一般心理问题的方法和如何同有心理障碍的同学交流的方法等,对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起到了很好的预防作用。

    (责任编辑 黄婷婷)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