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高职部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时间:2020-11-13 17:14:59  作者:  点击:

       依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办法》等文件,和《关于开展2020年本专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初评工作的通知》要求,高职部进行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审推荐工作。经我系学生个人申请、辅导员组织评议小组进行班级评议、系部审核,拟推荐以下26人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20人为国家助学金获得者,现予公示。

       如对以下获评学生有疑义者,请在三天内(11月13日—11月15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证据确凿。


    投诉电话:0716-8068203 汪老师


    咨询电话:0716-8068203 赵老师


    电子邮箱:xgczzzx203@163.com





                  2020年11月13日

    高职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