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副院长康建虎来我系调研教学工作

    时间:2020-06-19 14:16:4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卓佳)6月1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康建虎及教学工作部部长魏文君一行2人到高职部系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在调研座谈中,高职部主任苏航从学生实习预案、目前学生准备实习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高职部教务部门刘谦林老师就2019-2020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上所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目前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教学工作部部长魏文君就提出问题作出说明以及提出解决办法并对高职部教学工作提出要求。

    在对我系教学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院长康建虎对我系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规范教学管理,完善系部教学制度。二是遵循人才培养规律性,掌握日常教学管理的规律性。三是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做到细致。四是在教学管理中提高管理严格性,扎实做好教学工作。五是精准教学,扎实保证教学质量。

     

    高职部主要负责人、教务秘书以及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摄影/编辑 付卓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