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网站首页

    新闻快讯

    泮池五月风之医学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0-06-16 13:59:5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国玫 张思妤)为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提高护理人员的基本理论知识,高职部团总支承办组织“泮池五月风之医学知识竞赛”活动,本次大赛于2019年59日下午2点在西区4300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由曾庆兰教授为八位白衣天使进行授帽,并带领全体护理学生宣誓。

     

        宣誓结束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共有八只队伍参与,竞赛题目形式多样,内容广泛。整个竞赛过程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机智抢答,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自我。经过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最终来自高护5181班的三号队伍以最高分获得第一名,第二、第三名则分别是来自高护5184班的二号队伍和来自高护5183班的八号队伍。在比赛期间还特别设立了观众互动和护理礼仪展示环节,充分调动了在场所有同学的积极性。

    最后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间的思想交流,牢固了在课堂上所学习到的医学知识,调动了护理人员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加深刻了解护士的职业风范。(摄影 记者团金融5181 宋姜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