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第三届高职部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0-11-22 14:03:4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第三届高职部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1日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2020年11月21日晚18:30,高职部学生会在西校区四教200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大会。高职部学生会副书记周海静、副主席向坤、陈政、黄睿、李朕昊及第三届高职部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各部门上台针对上月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评价与反思,指出了工作上的不足、解决措施和未来展望。大会最后,高职部学生会副书记周海静作出总结首先表示了对高职部学生会2020级干事们的欢迎,接着在总结中强调:“高职部学生会是服务于本系部学生的群体,也是属于高职部自己的组织,我们应该本着服务的精神以最认真的态度去配合系部所有的工作。”周海静以“良才善用,能者居之”来鼓励了所有到场的2020级干事,并预祝学生会所有成员能够在高职部学生会中锻炼自己,获得成长。

   最后,第三届高职部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图为高职部学生会主席团


部门上台工作总结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