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举办“爱的抱抱,温暖校园”心理健康月活动

时间:2020-11-08 12:22:00  作者:  点击: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昌睿)117日,为响应学院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高职部开展爱的抱抱,温暖校园为主题、为期一天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

   117日早八点,高职部学生会在西区12舍前篮球场开展爱的抱抱,温暖校园主题活动。全院学生踊跃参加本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入贯彻落实(教党)第九届心理健康文化月宣传方针,高职部学生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进校园为载体,以达到为学生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方式契机,为有压力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宣泄心理压力的平台。由学生会工作人员提供便利贴、身玩偶服装,参加者将在便利贴上以敞开心扉,诉说心声为主题,在便利贴上慷慨陈词,畅所欲言。作人员将会在活动期间将便利贴展出同学们可以与身穿玩偶服装的工作人员合影和拥抱参与者可以扎爆活动场地的气球发泄情绪。活动使学生通过爱心寄语、温暖抱抱等方式,发泄内心压力,放松自我,拥抱生活。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有助于大学生舒缓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