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学生动态

我系组织开展“PPT技能大赛”竞赛活动

时间:2021-04-15 11:39:27  作者:  点击:

本讯报(通讯员 周云霖)为提高同学们PPT制作的熟练度和精美度,本着“交流共进 交流家乡”的初衷,4月14日晚6:30,由高职部学生会秘书部举办的PPT制作大赛初赛在1教108举行。我系学生会全体主席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部分学生干事观看了此次比赛的评比

主席团的评委们正在阅览参赛者的作品并评分


主席团的评委们正在阅览参赛者的作品并评分


主席团的评委们正在阅览参赛者的作品并评分



 经过评委们一个多小时的浏览、评分、交流意见,最终有以下十名同学的作品进入决赛:陶正然,付家营,姚佳佳,朱赵芬,潘淼,顾吉祥,董亦君,何燕,刘郝然,蒋亿。以上同学用文字、图片、背景音乐、视频等依次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作品。这些同学制作的PPT都别出心裁,图文并茂,各具特色,展示了自己家乡的风景与文化,表现出对自己家乡的热爱、赞颂与衷心的祝福;同时又融合了各同学的不同风格,体现出他们认真的态度与对家乡文化的自信。后续比赛事宜本讯报将进行持续报道!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