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商务英语(跨境电商)

    时间:2022-02-21 09:22:20  作者:  点击:

    商务英语(跨境电商)

    层次:专科

    选科要求:首选物理或历史,再选不限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强的商务英语应用能力,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掌握跨境电商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操作技术,能够在涉外工业及商贸企业,从事电子商务系统构建、电子商务活动策划与运作、网店经营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数据库应用技术ERP理论与实务、跨境电商实务、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电子支付与结算、网店经营与管理、电子商务安全管理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电商企业和各类中小型企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从事网上零售、网络营销与推广、网店运营与管理、商品的网络信息编辑与展示等相关工作。职业发展前景广阔,初始岗位一般为网店客服、美工专员、文案策划、运营助理、物流专员等,发展岗位是推广专员、网店店长、视觉设计总监、运营总监等

    专业优势:商务英语(跨境电商)专业培养目标明确,既注重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专业实务和专业技能的教学,又强化商务英语培训。学校与多家外贸企业、跨境电商平台建立了订单培养的合作关系,采用工学结合的教学模式,培养的学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上一条:工商企业管理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