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爱洒童间,因爱而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1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志愿者来到荆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爱洒童间,因爱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特殊儿童的身心健康,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关爱和温暖,唤起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包容、帮助、爱护他们。

14CDD

1688B

此次活动包括了“海姆立克急救法”知识讲解和手工制作两个部分。宣讲环节志愿者以PPT授课为主,游戏互动与知识小问答相辅相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每位小朋友们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到课堂中来,整个课堂氛围活跃而热烈。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与特殊学生们一起做手工——星星折纸。一张张普通的卡纸,经过折叠,变换,变成一颗颗闪亮的星星,特殊学校的孩子们看到后雀跃不已。志愿者们通过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学,走进这些特殊孩子的内心世界,跟他们交朋友,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DF0C

此次活动让我院学生对特殊群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他们与特殊学生之间的距离。特殊儿童是折翼的天使,更加需要社会的关注与呵护。守护好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是大家的共同责任。

(本网编辑:曾如意)

(摄影:新媒体网络部)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4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4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