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24-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温氏股份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2015年11月2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企业500强上市公司、国家羽毛球队官方供应商。

截至2023年12月31日,温氏股份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控股公司403家,员工约4.93万名。2022年温氏股份上市肉猪1790.86万头、肉鸡10.81亿只,实现营业收入837.25亿元,是全球最大的肉食供应商之一。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组建有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农业部重点实验室等重要科研平台,掌握了畜禽育种、饲料营养、疫病防治等方面的关键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内外先进育种技术。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会计

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湖北省内

三、福利待遇

【多样化假期】全年休假时间超过1/3,业内实行双休企业!

双休(104天)、国家法定休假(11天)、带薪年假(5-15天)、路程假(2-4天)等。

【全覆盖福利】六险一金+定期旅游+免费体检+WIFI全覆盖+员工宿舍+餐厅+运动场所+员工安居房+节日礼金等。

【完善培养机制】稳定清晰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专业导师带教+职业发展生命周期全流程全方位培养体系。

四、招聘咨询

招聘邮箱:1211754804@qq.com

咨询电话:0716-3088998,18872930357

上一条: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