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热爱生活,享受美好——管理系工会小组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日期:2021-05-1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可)春暖花开,风和日丽。5月9号上午管理系工会小组特地组织教职工携小家属前往荆州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开展踏青活动。系主任陈元芳、党支部书记沈爱龙等老师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里,老师们亲近大自然,观赏各种绿色蔬菜,沐浴阳光,锻炼身体。老师们在和谐友爱的氛围中,加强了沟通和交流,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让他们享受到自然美好,放松身心,缓解了在工作中的压力。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系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热爱生活,享受美好,相信老师们一定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

(本网编辑:刘可)

上一条:管理学院参加迎“三八”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管理系开始教师体育健康运动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