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夏盈)9月9日下午14:30,我系全体在校学生党员于一教407召开党日主题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会议由周志鸿主持。

会议上周志鸿同志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的第十章和第十一章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的历史,明确这些都可以归结为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员同志们针对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并积极发言。张帅同志说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我作为一名中国人始终为之骄傲”。高金金同志说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每次想到这些,我内心的自豪感便油然而生,而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更要努力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51FD

本次活动的展开让广大党员同志心中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党章的学习更加彻底,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在大会之后,党员同志表示会运用自己学到的知识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摄影:周夏盈)

(本网编辑:杨喜乐)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9月份政治学习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