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本学期教研活动---青年教师公开课(4)
日期:202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文婕)近日,管理学院在01-A-408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青年教师公开课”教研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学督导、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专任教师。

首先,青年教师王文婕主讲了《大数据应用基础》中“商业智能基础”,她通过案例进行导入,介绍了商业智能的应用,以及商业智能的定义、商业智能的系统构架,教学专业知识性强。

其后,青年教师娄安主讲了《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中销售机器人的部分内容,将销售机器人的基础知识、操作逻辑进行了梳理,并通过视频对销售机器人操作过程进行展示,整个课堂教学手法丰富、可理解性强。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两位老师的授课重点、结构框架、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件效果、时间把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相应建议。同时,他们还鼓励青年教师继续研究、打磨专题课程,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

通过开展教研活动,为教师之间搭建了研讨交流平台,增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督导程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青年教师提出宝贵建议;副院长杨璐对两位青年教师的教学状态、教学方法、课件效果进行点评;其余教师从不同角度作出了评价;常务副院长姚毅在总结本次教研活动时强调,要全体教师相互学习,开展课程专项研讨活动,深入课堂,共同推动学院教学能力全面提升。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本学期教研活动—教师公开课(2)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