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管理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12-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鹏)为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推进学院安全建设,提高广大学生安全意识,强化寝室安全管理,打造“安全、和谐、美丽”的寝室环境,管理学院开展了突击查寝工作。12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各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此次查寝活动,覆盖了管理学院所有学生寝室,从宿舍卫生、寝室用电、寝室文化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寝室电线、电器等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存在私拉电线等情况存在;同时也对寝室卫生和寝室装饰等进行了指导。查寝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近期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以及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

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此次寝室突击检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学生共创、共建学院安全建设工作,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各班开展校园运动会安全主题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