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系教师开展“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说课会
日期:2021-05-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娄安)2021年5月6日周四下午,管理系在1教407召开"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说课会,对该课程具体教学内容与方法进行最终成果展示与深入研讨。会议由系主任陈元芳教授主持,系教学副主任姚毅副教授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与会教师自4月1日集体备课会以来,时常在“大数据+”与新文科建设教学与研究小组QQ群里讨论和分享教学内容与方法,集思广益,最终达成统一设计,于4月15日如期完成了课程教案的编写工作,并于5月6日下午所有任课教师进行了备课成果汇报工作。

本次说课会充分发挥任课教师的集体智慧,为开讲“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课程做足了准备,对实现我系会计学专业学生熟练应用财务机器人(RPA)技术的教学目标打下了扎实基础。

786912496102622368

会上每位任课教师依次信心满满走上讲台分享前期课程筹备心得与计划,对于该课程具体教学办法与学生考核方式都进行了更明确的规定。

据悉,管理系2018级、2019级和2020级所有会计学专业课程表已经安排妥善,将定于5月10日上午在2教505首先对会计5182班级开始第一堂课(届时本网通讯员会继续跟踪报导),其他会计专业班级的"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课程也将依次在5月份有序展开。

会后,陈元芳系主任对此次说课会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对该课程高度的重视,他表示各位任课教师经过此前所有课程准备工作都已落实到位,我系为面向未来的会计教育改革已然迈出了最扎实的一步。

上一条:管理系“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顺利结课
下一条:我系举行院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申报说课评议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