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系召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余孟哲)2021年3月11日下午,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上,系副主任姚毅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就毕业论文工作、课程建设、教学档案检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传达了学院院长王文凯关于教学工作的要求。会议由系主任陈元芳教授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姚毅详细说明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带领系部教师深入学习了文件的各项管理规定和注意事项,强调论文指导老师应加强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在教学方面,强调任课教师应严肃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环节,从教资档案检查、一流课程申报、学生到课率、缓考申请规范、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等方面,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系主任陈元芳强调,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抓质量的同时,还要注重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对教学中出现的各项工作要做到认真负责,同时系部应紧跟时代潮流,通过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向的探索和学习,逐步对现有的教学方案进行调整和转型。

(摄影:张勤)

(本网编辑:余孟哲)

上一条:我系举行院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申报说课评议会
下一条:CMA简介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