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荆州学院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日期:2024-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荆州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徐晓晗院长一行来管理学院调研交流。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姚毅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方法创新、校企合作、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特别针对会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改革举措分享了经验做法。

通过交流活动,开拓了管理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视野,加强了兄弟院校的联系,促进了两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和合作。本次交流活动对进一步提高我院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教学水平,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荆州马拉松开赛 管理学院50名青年志愿者护航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春季流行疾病预防主题班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