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系大扫除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0-1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东亚 张金松)10月17日,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构建文明校园,我校于今日开展了大扫除志愿活动。我系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大扫除,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下午四点整,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携带着铲子、扫把等清扫工具,认真清理散落在步道角落、石阶缝隙、草丛深处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很多隐蔽在角落深处的易拉罐环、碎玻璃片、螺丝钉等细小垃圾也被大家一一拾起。在清扫任务完成后,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即使现在已经入秋,室外温度较低,也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劳动的热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校内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也收获了参与志愿活动那份独有的快乐。同时在活动中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对自身的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无形之中增添了对未来的期盼,深化了对志愿者服务的认识。

(摄影:张金松)

(本网编辑:黄东亚)

上一条:第十七届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新闻培训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振兴中华,勇担重任--2021到2022第一学期第二次团课圆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