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一一我系2020至2021年第六次团课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0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艳平)12月3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培养法治意识,让宪法深入人心,我系大一大二大三在各班有序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前,各班团支书与组员精心布置教室,完成板报。在团课活动中,团支书在网上寻找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和宪法的相关材料,在班级上作了分享,让同学们一起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其次,各班也开展了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的兴趣。会计5202班团支书卫少杰在班级内组织了讨论,通过上台发表自己对宪法的看法,多人讨论交流,让同学们更加印象深刻,切实弘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和宪法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宪法集中体现了党和人民的统一意志和共同愿望,是国家意志的最高表现形式。作为新青年,在本次团课中大家也充分认识了宪法精神,把握了其核心要义,广泛深入学习了宪法精神,掌握了宪法法律知识、树立了宪法法律意识。

在法治昌明的新时代、前景广阔的未来,同学们也应该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精神贯彻落实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遵纪守法,在全面依法治国、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发挥新作用、新贡献。

(摄影:杨喜乐)

(本网编辑:黄武)


上一条:我系组织“交通督导”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管理系开始教师体育健康运动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