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防范火灾,爱我校园——我系举办防火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可)为切实增强学生的防火灾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共建美好校园。我系于11月22号晚19:00开展了“防火灾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面向大一大二全体成员进行安全教育工作。

班会开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关于防火灾安全的知识,讲述了近期刚发生的某宿舍校园火灾事件,这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地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会计5202班班长居卿如表示冬季气候较干燥,严禁玩火,严防火灾事故发生。易燃物一点即着,防火尤为重要。并且告诫我们:“火灾无情,因此我们要尽量幸免火灾,万一发生火灾,我们要沉着冷静,用自己学的知识有效地爱护自己。最后,祝大家永久都平安幸福。”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应掌握一定的防火安全知识,具备一定的防火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一定的自救能力,以及如何避免火灾的发生和应对紧急火灾。切实做好了“防范火灾,爱我校园”的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起到了普及防火灾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的作用,更让广大师生领悟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将学到的防火灾安全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时刻把安全牢记心中。

(本网编辑:刘可)

上一条:我院获“荆州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下一条:我系开展“资助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