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下沉班级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华夏)10月17日至20日,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下沉班级活动,该系学生党支部16名学生党员带领大一大二共8个班级学生进行党史知识学习并开展交流讨论。

36D12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并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和条件,鼓励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还观看了“不忘初心,与党同行”“建党100周年前后发展对比”等视频,从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演变、生态环境净化及生活水平提高等方面,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感受百年大党磅礴力量。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支部党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从直观、鲜活的事例中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要将党的恩情铭记在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行动上率先入党。

后期,党员下沉班级特色活动将常态化开展。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体能测试有序开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