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系举办室内设计手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柯文茜)近日,建筑与设计系在西校区4-201教室举办了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手绘研讨会,该系大一至大三环境设计班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研讨会由专任教师牛海涛主持。

36ACC

专任教师邓文杰向同学们传授了制定考研规划的经验和方法,帮助大家提前了解专业发展趋势,并为大家介绍行业相关信息,引导同学们学习和掌握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手绘稿绘制方法,加深对自己所学专业的理解。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直观深刻地进行理解,邓文杰现场展示了手绘的全过程,大家认真观摩并提问交流。

活动结束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理解,将对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摄影 刘佳佳)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