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杨涛来我院开展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思)近日,在西校区4-500教室,长江大学艺术学院教师杨涛来我院开展讲座,建筑与设计系3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276DE

杨涛以“绘画艺术中的古典、现代与当代”为题,向同学们介绍古典美术的演变过程,着重提到了古希腊文化对古典艺术的影响,通过大量精美的图片展示,详细分析了古典、现代、当代绘画艺术的不同特点,最后杨涛对当代美术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出当代美术相对古典、现代美术而言,有着更加开放、多元化的发展。互动环节,杨涛一一解答了师生的提问。

杨涛是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讲师,从事当代绘画创作与研究,近年来应邀在上海、西安、长沙举办个人作品展4次,在北京、丹佛参加群展8次,与朋友一起发起组织过5届新风村双年展。

(图片由建筑与设计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吴卫平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系举办甪直古镇写生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