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防诈骗情景剧排演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程欣悦 蒋馨月)4月9日上午,防诈骗情景剧排演工作推进会在我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荆州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处主任甘莹、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卢文博、我院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和教育与心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与心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刚英就防诈骗情景剧排演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即将在我院开展的首演活动安排作说明。甘莹对我院情景剧创作和排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在保证活动顺利推进的同时,从细节着手,进一步提升节目效果;二是活动宣传要结合日常课堂学习,融合身边典型案例,发挥学生智慧;三是通过警校联合做好防诈骗工作,落实工作目标。孙细望强调,活动在防疫大背景下开展,必须做到排演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首演以“反诈青年团”巡回宣传活动为主题,设立了演出、签名和知识竞赛三个板块。

会后,甘莹向公安局、团市委和我院做任务分工。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魏立佳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系开展手绘技法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