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实习基地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覃儒卿)4月2日,我院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康建虎和教育与心理系负责人一行4人赴荆州添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荆州智慧早教中心、湖北贝恩心理咨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王文凯一行先后走访了三家实习单位,并与各单位达成校企合作意向,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联合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在荆州添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荆州智慧早教中心,王文凯分别观摩了两家单位的教学实况,单位负责人就师资力量和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探讨。王文凯肯定了早教行业的发展前景,希望能够把企业的实践经验运用到课堂教学中,不断更新学前教育专业课堂教学知识,加大学前教育专业的应用性建设,为企业输入优质人才。

在湖北贝恩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王文凯与公司负责人就实习实训和产教融合开展了深入交流。王文凯指出,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充分发挥心理咨询单位与我院心理学专业人才各自优势的中心环节,不仅弥补企业发展的人才短板,且为心理学专业人才提供实习实训平台。学院将持续以社会需求为动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会后,王文凯同我院实习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实习情况,叮嘱学生要把课堂教学与实践操作紧密结合,做好经验总结,争取早日独当一面。

王文凯一行在考察交流后,与三家单位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图片由教育与心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广州广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下一条:李向军博士来我院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