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提前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佳琪 李文杰)近期,我院各教学单位纷纷以讲座、就业指导会的形式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24日,管理系组织2022届全体同学在城中校区1-401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某教育机构招聘部负责人担任主讲老师,该系党总支书记和相关辅导员参加活动。主讲人从职业生涯规划调查问卷分析入题,通过PDP性格测试引导学生找准定位,明确职业价值观和就业方向。

就职于该机构的骨干员工、我院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结合自身求职及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展开现场交流。他鼓励学弟学妹积极参加招聘会,积累应聘经验,尽早设定目标,做好正确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后期,管理系还将陆续开展面试技巧、简历制作、商务礼仪等相关知识的交流会。

3月25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在城中校区1-101教室开展就业指导会,该学院近百名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指导会。该系党总支副书记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围绕就业现状,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鼓励大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自信地面对就业环境的新挑战、新变化,调整心态,放低姿态,敢于尝试,不懈努力,先就业再择业。在互动环节,指导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图片由管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教育与心理系师生到御河小学开展心理辅导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系举办结核病防治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