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慕课被超星集团收录为“示范教学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阳帆)今天(12月18日)从建筑与设计系获悉,该系教师阳帆的《中国工艺美术史》课程,在“超星平台”(学习通)线上教学过程中,以授课内容丰富、制作水平精良、教学效果突出等优势,经超星公司专家评审,被评为优质课程并收录为“示范教学包”。

“超星平台””(学习通)是中国精品课、视频课、公开课、MOOC、SPOC建设的先行者,是中国高校教学管理平台、移动教学平台、智慧教务系统研发的领军者,是中国通识教育、智慧教学、公共文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师范生技能讲座

下一条:徐大海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