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文理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 见习记者 赵嘉丽)11月15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声响起,我院第十七届“文理杯”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经法系男篮、数医系女篮分别获得冠军。

数医系女篮在此前的比赛中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机电系曾在小组赛中输掉比赛,队员们均表示要努力调整心态,全力以赴迎战。比赛开场,双方球员便迅速进入状态,数医系7号冯诗薇更是凭借火热的手感开局连续得分,两队实力不相上下,首节数医系以微弱优势领先。次节比赛开场,两队持续首节的良好状态,比分交替上升,三步上篮、抢篮板、远投,精彩进球一幕幕上演,而数医系女篮凭借默契的团队合作和良好的防守,逐渐拉开比分,并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3比20夺得冠军。机电系获得亚军,管理系获得季军。

在11月7日结束的男篮决赛中,经法系凭借稳定发挥一举夺冠,管理系获得亚军,两队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三、四名比赛中,人文学院2分险胜高职部,最终荣获季军。

据悉,本次球赛共有9个院系的18支队伍参赛,预赛阶段实行分小组单循环制,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根据全体球员的综合表现,教育系和外国语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法系的杨益民和数医系的冯诗薇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人文学院植柏坚、机电系王园获“最佳新人”称号,李嘉乐等9人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摄影 何培元 朱世迪)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机电系举办大学英语四级考前冲刺讲座

下一条:管理系开展“和谐人际关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