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报刊订阅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

院属各单位:

2021年度报纸、杂志订阅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纸、杂志订阅工作由党委宣传部统一负责。

二、各单位订阅报纸、杂志的种类不超过3类,每类仅限1份,共计价格不超过500元。

三、2021年报刊订阅仅限于党报党刊,如《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等中央和地方党委主办的报刊,不得订阅超出此范围的报刊。

四、请各单位认真填写《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报纸、杂志订阅申请表》(见附件),并于12月3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盖章交宣传部刘磊老师。

五、图书馆的报纸、杂志订阅工作由图书馆自行安排。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报纸、杂志订阅申请表.xls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高级职务评审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