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招聘团队来我院宣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祝峰 覃儒卿)10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教育局招聘团队一行4人来我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专题宣讲会。学生工作处、教育与心理系相关负责人和学前教育专业近400名同学参加活动。教育与心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梅曼曼主持宣讲会。

456F0

宣讲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在多功能报告厅,同学们通过视频和图片了解到魅力深圳、幼教龙华的相关资料;招聘团队成员介绍了深圳龙华区对学前教育的支持力度,该区的公立幼儿园已经达到了126所,并超额完成了国家“5080”目标任务,学前教育跑出“加速度”;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优秀学姐给现场和在线的同学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学前教育的同学在榜样的引领下寻找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鼓励大家到深圳发展,参与到龙华区的学前教育当中。

393CA

会后,龙华区招聘团队就具体的招聘流程和对接工作进行了说明。

(图片由学生工作处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下沉班级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系举办室内设计手绘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